写点儿啥呢?

2019,好走不送

2019,不是最好的一年,也不是最糟的一年。应了某位年初跟我说的——”要不惜一切代价,用力快活!“。我真的很用力的适应了节奏,努力寻找快活。

这一年在某些方面越发艰难,生活埋伏在未知的转角,显现出始料未及的一面。

真有意思。

这一年,那些被我敬重和喜爱的人们,无一例外的告诉我什么是“坚韧“!这是何其宝贵的品质。"坚韧"说:别抱怨,BB也没用,想辙切!别退缩,别怂。

得能打能扛。

这一年,好开心能认识一群新朋友,一个群的新朋友!各有各的风采,还不重样,想起那些聊天和文字就能笑出声......我这么菜,难为大家带我玩儿。爱你们每个人!

这一年,把俞莲舟从心里某个角落拉出来,抖落一身风尘,我还是最爱他。

俞二哥,我们一起且战且歌~~

以及,lofter的更新太迷了,还总屏蔽我!╭(╯^╰)╮

最后,许愿新的一年里,我能更给力,努力做到 "与人方便,与己方便。"

新年,继续用力生活,使劲儿快乐!

评论(8)
热度(11)

© 云之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